上海商学院车辆预订指南
   2020-06-05
 
 

一、使用对象

仅限本校教职工,不对校外人员开放(因公来访人员除外)。

二、预约申请

1.车辆预订手续均采用学校OA系统中的后勤管理系统“车辆预订”模块(建议登陆时使用火狐浏览器)和手机移动App—“i-上商”进行入预订

1.1网页端车辆预约操作界面

通过电脑浏览器打开OA,进入后勤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工号)和密码后登录,进入后勤管理系统后台页面:

进入首页选择“车辆预约”,点击“我要预约车辆”。

选择需求时间并填写本人电话信息,并在需求描述中说明等候地点,确认后选择“提交”。

车辆预约成功以后会由后台审核、分配车辆;通过后可在“车辆预约”刷新查询结果,请在预约的时间与地点等候车辆。

注:(如果浏览器版本低,如XP系统以下的,请登录系统后点击上述链接安装火狐浏览器)

1.2在车辆预订栏输入用车时间相关信息;待后台审核通过后可至网页或手机端“我的预订”一栏查询车辆信息,教职工根据预约的时间和地点在相应的地点等候即可;若因故无法及时乘车须提前通知后勤保障处,以免浪费校内资源。

三、车辆使用规定

车辆使用须为公务用车,不得另作他用;

后勤管理系统(车辆预约)简易操作指南

本操作指南针对教职员工进行车辆预约申请的审批流程操作,涉及到申请人预约、后勤(物业)审批等。

车辆预约审批流程如下:

收到车辆预约申请

后台审核

在预约时间和地点等候车辆

使用完成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后勤保障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