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员工临时借用及另配办公室钥匙的规定
   2019-04-19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校内安全管理,自即日起凡我校教职员工借、配用办公室钥匙实行如下办法:

1.借用钥匙:

奉浦行政楼办公室的备用钥匙借用点在北门保安值班室。需借用的教师必须持学校颁发的有效身份证件(工作证或借书证)至北门保安值班室登记,由保安陪同代为开门;北门保安值班室电话:67102987;

商运办公楼的备用钥匙借用点在大堂吧台处,借用办法同上。大堂值班电话:67106523。

2.配制钥匙:

教师配制钥匙的地点为食堂北侧的物业设备维修部。需配制钥匙的教师必须持学校颁发的有效身份证件(工作证、借书证)至设备维修部登记、配制。设备维修部电话:67105671、67102957

以上望予配合。

 

 

                                后勤保障处

                                2013年3月13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后勤保障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