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工作制度
   2018-06-26
 
 

    

  1.树立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思想,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2.门诊应保持清洁整齐,要以卫生、舒适的候诊环境展现在病患面前。 

  3.部门负责人监管门诊工作,并定期检查医疗质量。 

  4.门诊病人一律凭学生证依次就诊。急诊优先照顾,门诊解决不了的疾病做到及时转院治疗。 

  5.病史的书写、用药、治疗、检查申请单等均应规范。 

  6.医务人员应当有高度的责任性,对病员要认真检查,杜绝医疗事故的发生。 

  7.门诊医师要采用有效、经济、方便的医疗服务,宣传卫生知识,对常见病、慢性病发放健康教育处方。 

  8.门诊医生坚持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给假。 

  9.本校医师可根据学生病情出具病假证明,外院建议的病假证明,需经本校医师审核转假后方为有效。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后勤保障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