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排球场网球场周边绿化改造和男、女生学生公寓撒草籽工程招标公告
   2020-04-26
 
 

(投标单位):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排球场网球场周边绿化改造和男、女生学生公寓撒草籽工程 招标人 上海商学院 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上海三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施工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上述项目的招标活动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预算:19.8万元。

本工程位于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内,本次实施为奉浦校区排球场网球场周边绿化改造和男、女生学生公寓撒草籽工程。施工工期为30日历天,绿化养护期为竣工期以后的一年。

本工程招标范围为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与工程规范所示的绿化改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持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内含园林绿化内容;

3.2本市企业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外省市进沪企业提供有效的《质量安全生产考核证》;

3.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供应商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携带好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授权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请于 2020 4 27 日,上午9时至 11 时,下午1 30 分至3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 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625号4号楼505室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6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5 8 1300 分,地点为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6254号楼505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上海商学院官网(www.sbs.edu.cn)上海三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www.suecc.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上海商学院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

人:沈旭

电话:67105411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三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625号4号楼505室

人:卞承志

电话:5631909113524161162

传真:56319091

                          20204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后勤保障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