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污水站清理与整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0-04-21
 
 

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污水处理站清理与整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三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商学院的委托,对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污水处理站清理与整修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

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污水处理站清理与整修服务项目,预算费用为32万元。

施工工期为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项目需求)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有效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4月22日9时00分至16时00分到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625号4号楼505室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2. 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1) 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法定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4) 《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 “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网上查询的信用记录截图原件扫描件(截图需带上系统时间,日期不能早于公告开始日期)。

注:(1)以上资料原件阅后退回,复印件留存。(2)以上资料仅为证明报名资格所用,如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材料不符,以投标文件为准,其投标资格是否满足要求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4 月 30 日 9 时30 分,地点为上海市延长中路625号4号楼505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上海商学院官网(www.sbs.edu.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海商学院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

联 系 人:沈旭

电 话:67105411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三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625号4号楼505室

联系人:卞承志

电话:56319091、1352416162

邮箱:824385258@qq.com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后勤保障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