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浦校区7号学生公寓楼公共区域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2019-06-2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7号学生公寓楼公共区域维修工程招标人为 上海商学院 ,项目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上海三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施工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上述项目的招标活动。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预算:20万元

工程地点:上海市奉浦大道123

本工程位于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招标范围为7号学生公寓楼公共区域拆除、装修、安装等工程。

计划工期:5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及其以上资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好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授权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请于 2019   6 19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  30 分至  3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 上海市延长中路6254号楼505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6 28 930分,地点为上海市延长中路6254号楼505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上海商学院官网(www.sbs.edu.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海商学院                                 

    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   

联 系 人:  沈旭                   

    话:67105411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三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延长中路6254号楼505

联 系 人:  王淑艳、卞承志      

    话: 56319091131625315341352416162       

    真: 56319091        

                                            

 

                          2019   6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后勤保障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